cielanan

一个极其讨厌荧光笔蹭到颜色&中性笔被蹭黑的人做了测评(荧光笔&中性笔)


第一张是用各种笔写字后不久就上荧光笔后蹭脏情况(标记结束后即用在白纸上疯狂画的形式清理荧光笔蹭到的黑防止影响下一个)

第二张是全家福

文字概括:斑马主打的不蹭花(我记不清怎么讲的啊啊那个词该是什么)真的很棒!可以匹配绝大多数(是说在这些笔中的“绝大多数”),比如这个出水特别畅快的白雪。但气垫超软的斑马JJZ49很叛逆…

可视窗这款颜值高(颜控的羞涩,但是出水很足(自我感觉),可能还有这只颜色很浅的缘故它真的太让我烦躁了…以及还想吐槽,英文原版那种报纸一样的纸质用它既不显色也很透还容易灰(蹭上一些颜色),不排除是这款颜色或者是我这只的问题,买起问其他的仙女买家们她们说“不会蹭黑”

双头荧光笔来自百词斩,一度积累了太多百词斩铜币兑换了实惠的优惠券不知道买什么。我用的是下面这个黄的头儿(总觉得这句有些奇妙还有些废话)。它还满惊艳?原本没指望它有多好的表现,但对一些不速干的笔并不容易蹭色,所以在性价比上还十分不错?

综上,如果想只买一只百搭的荧光笔,斑马字迹不易化开(终于在塑料盒包装上找到了这个词儿)这只不错(我钟爱这个橙色,它其他的颜色我都不怎么用,这个橙亮又不是那种俗气的亮!)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